關於揚文

經營理念

 

 

本公司創立於1995年,主要經營項目為快速印刷機、影印機、OA事務機、廣告印刷、排版設計,成立之初在台灣中部地區率先採用速印機租賃方案並獲得各界好評,且獲得同業一致跟進,為因應數位時代的變遷,我們不斷創新與開發並接受挑戰。

本公司具有台灣銀行政府機關共同供應契約商資格,服務對象以公家機關、文教機構、商業辦公為主,機器來源主要採平行輸入方式與代理商同步取得貨源,使消費者能購買到性價比較高的商品。

服務宗旨

 

揚文企業有限公司擁有20多年事務機的專業維修經驗,全體員工皆抱持著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,能與每位客戶交易的機會本公司都格外珍惜,且以多元化商品及親民的價格滿足客戶需求,揚文持續努力,追求創新與發展,不斷求新求變,永遠走在潮流尖端,期盼能達到永續經營為核心。

經營績效

 

二十五年來台中地區學校國中以上共有30多家使用,補習班20家以上與本公司有合作之關係。

25

年專業服務

60

家以上台中地區教育機構

40

家以上補教機構